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高級日本料理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高級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聚餐日本鍋物特色居酒屋推薦

第二十二天:執者失之 今天是2020年9月3日,近年來我越來越體會到《黃帝內經》中“怒傷肝、喜傷心、憂傷肺、思傷脾、恐傷腎”所說的情緒之傷(喜怒哀樂各種情緒都會有傷身心健康),沉浸在喜怒哀樂之中的任何一樣都會勞心傷神,更簡單的講放不下就會執者失之,放下了才能不喜不悲:“歸去,也無風雨也無晴”才是不執迷不悟、能大徹大悟看得透人生的達人境界。 我老婆近階段很少看到我漫游手機網絡了,她驚訝地發現我已不再讓自己的大腦成為不斷刷新的新聞漫游頁面,問我是如何自控的,我笑笑說就像尼采所講過的:你不要讓你的頭腦變成一個跑馬場,讓別人的思想的馬匹蹂躪一通。我耐心地對老婆說著這段歷史,尼采回顧他因眼疾而不得不停止讀書的經歷時,欣喜地寫道:“我擺脫了‘書本’,有幾年工夫我什么也不讀——我曾經賜給過我自己的最大恩惠!——那個最內在的自我,似乎已經被掩埋了,似乎因為必須不斷聆聽別人而已經喑啞了,現在漸漸膽怯地、疑慮重重地蘇醒了,——終于它又說話了。”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一場飄雪過,一場飄雪又起,我發條簡訊對你說:“下雪了呢”。 今年的秦皇島雪特別多,有一場雪花紛飛,大團大團打在手心,感覺不到寒涼,只剩下對這場雪的狂喜,我拿著相機拍個不停,好怕這場雪戛然而止。后來我時常看著照片,企圖能聽到一些它的話,但卻沒有,我很失望。我想哭,卻沒有聲音。是不是那天之后你就離開了,不會再寄托思念和牽掛給我。似乎這一年接連不斷的大雪都是在和過去告別。 身體的擦肩而過,心靈的百感交集。我們不曾相見,我卻想要為這所謂的百感交集,走到你的面前,哪怕千萬人阻止,我也要去做。不知道那時的我怎么了,竟然在離現實只剩一小步的時候放棄了。現在的我仿佛經歷了一生那么長,找回了自己的心,這顆心貼著你的消息,想要寸步不離。 多少個開心不開心的時刻,忍不住想要叫叫你的名字。想要得到你以前一樣的寬慰,想要分享給你我的快樂,想要問問你這文章好不好,想要與你一起聽似乎唱著我們的歌曲。可是又有多少次忍住沒有找你。 特別想你的時候我就會問問你在干嘛,你會隔好久回復我,問我怎么了,我說沒事。是啊,我找你能有什么事,遠在天邊,有事與你說你又幫不上忙。我們好久誰也沒有理誰,很晚的時候你會發個晚安。很多都已經成了我們的習慣,習慣用對方的語氣和對方講話,習慣在下雪天想念對方,習慣期待一份來自彼此的信件,習慣像以前一樣對彼此。我想要時間快一點,快到某一天我有勇氣,有資格,有能力去到你身邊,哪怕只是隔著人群車流看看你。看看這些年你過的好不好,看看你生活的規律,看看你所在的環境,看看你忙碌的背影。 我學著你的語氣問句“最近好嗎”,你學著我的語氣回句“一切安好”。簡單的話語,凝聚著無法言說的千言萬語。你問我可有想你,我沉默不語,多少想說的話都成了被曲解。我們該是很遙遠了,不知道彼此的近況,不知道彼此的心緒。為何偏偏在生硬的言語里,我們更加的靠近了,想要變成一只鳥,飛到彼此的地域去。我們心照不宣,我們彼此懷念。 我們不約而同的不去打擾彼此,似乎這樣能讓對方過的更好,更快的忘了自己,似乎這樣就可以不再有牽連。可是怎奈心境,在某個特定的情景里,崩潰決堤。某一個角落,沒有共同到過;某一句話語,沒有對彼此講過;某一首歌曲,沒有分享對方聽過;卻會莫名的想起對方,措不及防的,思念就那樣涌上心頭。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們的約定。約定我去小島的專科院校,等你來對面的本科院校來找我。約定牽手去雪地上踩下第一對腳印。約定一起努力賺錢去旅行。約定在深秋落葉的季節去看落日。可是我們怎么了,怎么也不說話了,怎么也不通信了。我知道你都記得,記得很清楚,就在心中不斷地循環往復。我們去實現好嗎? 你去到離我家鄉很近很近的城市,可是你知道的,我已經不在那里了,難道我們還要一直錯下去嗎。擦肩,回眸,背離。你要去到我的城市,你一個人去走我走過的路嗎?會不會遇到我——我來到你的城市,走過你來時的路。你知道嗎我的高中課桌上刻著這樣的歌詞,每一張桌子都有。我們的夢是那么的相似,可是我們卻注定了錯過。如果你去我家鄉告訴我好不好,我回去見你。如果我去你家鄉,我告訴你好不好,你來做我的導游。 追逐著我們共同的夢想,踏上我們共同的路,沿著彼此的心情,走到彼此的面前,什么都不必說,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日志

(一) 科倫坡的烏鴉隨處可見,它們在自己的領地和平相處,從不哇哇擾民。 這些烏鴉分散在城市的各個角落丶地面上,有的在馬路邊,有的在海灘漁船邊,有的在菜市場,每個地方都有它們的精彩生活。 這只烏鴉守著它的地盤,以主人的姿態,高昂著頭,傲慢地瞅瞅我又轉向別處,看似對我這外來客毫不在意。 (二) 其實它不是不在意,它在觀察我。我們之間只有一米,它盯著我左歪一下頭,右歪一下頭打量著我呢。顯然它在探尋,這是哪來的雜種?這種顏色的皮膚,沒大見過,怎么跟滿大街的人不一樣啊。 我當然無意招惹這坐地戶,人家的領地嘛,咱畢竟是外來的嘛。 它沒有一點飛走的意思,一直盯著我。我想它心里一定不爽,還是我先走吧,別惹得人家哇地叫來一群,就不好収場了,那今后還怎么處啊? (三) 我退回屋里還是忍不住想看它,又來到陽臺,它已經不見了。有些談淡的失落,我們之間初次見面還算謙讓有加吧。 正想著感覺耳邊一陣風,它從我頭上飛回落下。顯然它有偵探我的強烈欲望,我也不想叫它失望,彼此注視著。 它長得很帥,閃亮的黑色羽毛,脖子一圈毛色柔軟,色澤談一些,黑色的喙非常尖銳,眼神晶亮,沒有了初見時的警惕。見我瞅它就昂起頭往別處看,裝作毫不在乎的樣子,偶爾用喙梳理幾下羽毛,顯出一種從容和大方。 我開始喜歡它了,不知它對我印象如何。距離產生美,我慢慢退出陽臺,深怕驚擾了它。它根本不看我,原來它不在乎我。怎么能得到它的好感呢?我想到了食物。 (四) 我到廚房拿了幾粒花生米出來,它沒有走,仍然望著前方不看我。我伸開手掌往前湊了湊,它突然蹦了一下躲開了,眼睛盯著我,露出一種不要靠近我的意思。 我把花生米放在陽臺地面上后退一步,這樣它就便于下來吃了。它瞅了一眼仍然無動于衷。啊呀,它好怪呀,美食也打動下了它。大概是羞于我在場不好意思吧? 我退出陽臺躲在門后悄悄看它,希望它能從容地去吃花生,它仍然不動。不喜歡吃?還是廉者不受嗟來之食?我回到屋里干別的去了。 我再去陽臺時花生米不見了,原來它并不在乎嗟來之食,一直對我心存戒備呢。 (五) 大黑終于接受了我的食物,這讓我興奮了一陣。大黑是我給它起的名字。 第二天我又拿了幾粒花生米來到陽臺。大黑顯然期待著我,不知從何處飛來徑直落在老地方。我們對視著,它的眼神是溫和的,不卑不亢,不再裝著不看我了,一動不動地等待著。我這次沒有把花生米放在地上,放在了欄桿邊的矮墻上,這樣它只需跳幾步就可吃到,不必蹦到地上了。我把手拿開后大黑沒有停留,馬上跳過來啄食,幾秒鐘花生米就不見了。我看到它沒有將食物吞下,而是含在嘴里,半張著嘴,那是五粒花生米呀!然后就振翅飛走了。 它飛向一片樹木茂密的地方,那里有一座寺廟,它的家大概在那里吧?大黑為什么不吃掉花生米呢?難道要送給誰嗎?我望著那片樹林猜想。 (六) 第二天早上我聽到了一聲溫和的烏鴉叫,急忙抓了幾粒花生米來到陽臺。啊呀!陽臺欄桿上不光是大黑,還有三只生面孔,全都齊刷刷地望著我。這可怎么辦?那幾粒花生米不夠分呀,照這個速度幾天后會來一群的,招架不住啊。 我握緊手細細打量這幾個不速之客。離大黑最近的二只烏鴉毛色灰暗,喙也失去黑亮,明顯是這個群體的老一輩。離大黑最遠的那只渾身烏黑光亮,長得和大黑差不多,正牢牢地盯著我的手。 我干脆把花生米放在大黑面前的矮墻上,明確告知,這是給大黑的,你們給我遠點。 大黑看看花生米沒動,那只年輕烏鴉卻很興奮,向前走了幾步,大黑哇了一聲它便停下了。二只老烏鴉上前啄食干凈,輕聲叫了一聲飛走了。 烏鴉里也有雷鋒嗎?我有點懷疑大黑的動機,對它攤攤手,大黑也叫了一聲飛走了,那只也不見了。 我心里忽然有一種說不請的情愫。 (七) 我一直悔恨自己的輕率判斷,怎么能懷疑大黑的高尚動機呢?那兩只烏鴉是它的長輩,把食物讓給長輩吃,不是雷鋒精神是什么?既使那兩只老烏鴉是它的父母,那也是很美好的,烏鴉反哺嘛,我們人類有幾個能做到呢? 就那樣讓大黑餓著肚子飛走了,還理直氣壯地向它攤攤手,我多么卑鄙渺小啊,真是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。 一連三天大黑都沒有來,我斷定它生氣了,不會理我這個“小人”了,道不同不相與謀嘛。 第四天大黑來了,還是站在老地方,還是那樣專注地望著我,眼神里滿是信任和期待。我興奮至極,急忙回屋里拿了花生米,放到它面前,滿懷歉意地瞅著它。大黑快樂地叫了一聲,像以前那樣把花生米一粒粒含進嘴里,尾巴一抖飛走了,飛向那片樹林中的寺廟。 (八) 那座寺廟到底有什么秘密呢?我不得而知,我猜大黑一定是在做一件善事,無須去探尋。 它每天都來,有時上午有時下午,然后就是叼著食物飛向老地方。 那天我到菜市場去,在賣肉的鋪位前有很多烏鴉。它們在人空間跑來跑去,不時地飛起落下,犀利的眼神盯著賣肉人的舉動,把掉下或崩出的肉渣飛快地叼住,或吞下或叼著飛走。人們也不在乎它們,各干各的事。 這種場面太叫我驚奇了,急忙拿出手機拍照。無意中發現一只烏鴉閃爍著藍色的光,從我頭上俯沖而下,搶進我的鏡頭。那不是大黑嗎?在熙攘的人群中,它居然沒有注意到我,飛快地將落在地上的一塊碎肉啄進嘴里,振翅飛去。那只沒搶到的烏鴉哇地叫了一聲,很憤怒地又沖向一處肉鋪。 大黑不見了,它沒有吃下那塊肉,它飛走了。原來大黑也是這里的常客呀。 (九) 大黑已有幾天沒來陽臺了,它一定是在萊市場肉鋪門前搶碎肉呢,肉可比花生米好吃多了。它大概不會再來了,它供養的那個神秘烏鴉是誰呢?怎么樣了?我一直牽掛在心。 一天我聽到陽臺上哇地叫了一聲,親切而溫和,是大黑,我急忙抓了一些花生米來到陽臺。大黑一見我格外興奮地抖動了幾下翅膀,在欄桿上來回走動著。 我注意到它身邊矮墻上還有一只烏鴉,溫和的眼神里透露出慈祥和感激。這是一只老烏鴉,羽毛顏色很談,沒有光澤,獨腿站著。我細細看去,竟然是少一條腿。我心里一動,瘸腿烏鴉怎樣話呀?在竟爭這么激烈的世界。 大黑靠近了這只老烏鴉,親切地用喙給它梳理了一下羽毛,顯得真誠而耐心。我忽然發現大黑很像這只老鳥鴉,難道它們是母子或父子?我無法判斷它們的性別,但我敢肯定,大黑叼回去的食物,一定是喂給這只烏鴉了。大黑不僅要養活自己,還要養活自己的殘疾長輩呀。 (十) 這只老烏鴉看起來康復了,大黑真不簡單。我輕輕把花生米放到矮墻上,兩只烏鴉瞅瞅沒有動,那只老烏鴉也沒有動。我指指花生米說,吃吧,以后天天來這里吧。它們當然聽不懂我在說什么,但是能看懂我的眼神。老烏鴉哇哇叫了兩聲,粗獷低沉,沙啞,我不懂鳥語但明白那是感謝。我又微笑著指了指花生米,老烏鴉這才低下頭吞吃了幾粒,又抬頭對大黑叫了一聲。大黑望望老烏鴉又望望我,啄食了剩下的幾粒。兩只烏鴉看看我,哇地叫了一聲雙雙展翅飛去。 那以后大黑一直沒有來陽臺,我在菜市場里看見過它幾次,那種凌厲地氣勢,果斷地出擊,靈巧地飛行,在那群烏鴉里特別顯眼,得到的食物也最多。 我知道大黑的壓力減輕了,想憑著自己的能力謀生了,不愿去打擾別人了,但它一定會記著我和陽臺的,因為烏鴉是一種格外聰明而有靈性的鳥。不僅是斯里蘭卡人把它當做神烏丶吉祥鳥,我國古代也把它當做太陽神鳥,古籍中就有玉兔落金烏升的記載,玉兔指月亮,金烏指太陽,上古神話中的太陽里就有一只烏鴉。 我和大黑的故事就到這里吧,以后若有精彩的故事再告訴你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日本炒麵餐廳推薦》台南美食日本料理餐廳推薦》
台南美食天婦羅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品味日式料理餐廳的無限魅力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式料理店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經典與創新兼具的高級台南日本料理體驗

arrow
arrow

    t60dmm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